【严江】论坛体——报告队长我叛变了(1)


1#. 美味岩浆

本人隶属J市局某队某组,今天在此决定向各位网友诚实揭露我们市局内部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首先说明,我热爱我的工作,大学也同样进入了梦寐以求的某本科。实习生活即使水深火热也阻止不了我对工作的热情,但这股热情在我遇见我顶头上司以后就逐步递减。具体工作不方便透露,我只老实告诉大家,实习一时爽,报告火葬场。


ok我们回归正题。我的顶头上司,暂且称呼他为Y队长,手下管理五六个分组,每个组人数不定,而我入队的第一天,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我恋爱了!!


原来传说中那种又高又帅,腿长一米八且年纪轻轻就权高位重的霸道型人物真的在现实中存在!!!


我曾经掉落在隔壁系教授身上的那颗心终于又怦怦跳跳地回到了我身边,然后立刻掉落在他的身上!他把我和几个实习生一起分在C组,后来据我了解C组是行动系的,具体的不能说,就是,不天天坐在办公室吹空调的那种!!鬼知道我有多激动!!!!


当然了,毕竟当时的我天真地以为这意味着我即将踏上美剧里那种最耀眼的情节。(比如手拿xx然后扬着下巴对xxx说你不说我就打死你)


中间经历了多少苦难在这我就不说了,时隔一年,现在想起来我依旧有严重阴影。而且事实证明,少看电视剧有利于身体健康。


总结来说就是,我们Y队有颜有钱有脾气,我一度怀疑他的真实身份并不是队长而是Y总裁。


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位Y队问题有点严重,每天上班迟到半小时以上。可我明明在窗口看见他的车在单位门口开过去。我怀疑他就是每天迟到出去吃早饭!!!这种行为对于我们这种每天七点起床赶公车的小实习生非常不友好。


还有,我们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如果人在办公室里,那一般门不会上锁,可最近一段时间,尤其是这两个星期,每次去他办公室交报告他都会磨蹭很长一段时间!我站在门口尴尬到想去西伯利亚吹风好吗!! 他开门居然还很不耐烦,md是谁让我十点以前交报告的!


几次下来我就学聪明了,我就敲几下,然后定定心心站在边上偷个懒,一般来说没有三分钟他就不会开门!我怀疑他在里面干不能被人知道的事,每次屋子里都是一片昏暗,什么都看不见!大白天的拉个鬼窗帘哦!


作为队长居然上班时间公开干非工作上的事,实在令人心寒!可带我实习的老师和几位前辈居然都习以为然,这就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我当时就觉得J市局一定是个乌烟瘴气的地方!上梁不正下梁歪!


靠,不知不觉零点了,我先溜,发此贴慢慢记录这一年以来我的心路历程!


2#.

前排


3#.

火钳刘明,楼主要是进去了记得吱个声,我就欣赏你这种敢于直说的勇气!


4#.

操,刚才没看完就看了第一句,我tm以为又是个举报信,结果看下来这就是个实习生抱怨老板,妈的散了散了


5#.

楼上什么心态,被营销号节奏带惯了吧?心心念念就想着天下不太平是吧?


6#.

目测楼主三天内掉码,我赌五毛。


7#.

来晚了,大晚上的你们怎么都不睡


8#.

目测楼主jc,大家小心钓鱼!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


9#.

诶。


10#.

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


11#.

说楼主是抱怨自己老板那个没有脑子的吗,人都说了是队长。现在里面纪审很严的好不好??每天迟到还不做事的真的会被抓出来,这个队长要真是这样迟早倒霉,除非走关系疏通。


12#.

你国特色。


13#. 美味岩浆

dbq我还没睡,上来看一眼发现我这贴简直就是在被封的边缘来回试探翩翩起舞。麻烦大家就是论事不要扯大,还有,不要有被害妄想症!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这个帖子对某些工作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正好我又想起来个事,说完再睡。


就我刚实习那会儿吧,C组有段时间日夜不休,实习生也都跟着折腾,Y队跟我们在会议室开会,简直就是凶神恶煞的典型(但是当时我觉得他超帅),谁谁谁讲个事结巴一下他都能瞪半天,快轮到我的时候我简直紧张到吐!但是天助我也!就我站上去的时候,Y队接了个电话,我正好在他面前几步,我发誓我不是有意的,但我确实看到来电显示上面背景是被设置的,就不是手机自带的那种。


然后,Y队接电话的时候我真的瞬间觉得他整个人气场蹭蹭蹭掉下去,妈的虽然脸部线条都柔和了这种话狠扯淡,但是是事实!他真的肉眼可见的温柔了一下。


本人直觉超准,我立刻就觉得那一定是他女朋友!反正电话里他就“嗯嗯嗯”几声,居然还问了一句“有没有吃饭”!而且是压低声音问的!!


这不是情侣是什么,反正我信肯定是!!


接完电话他再示意我开始讲的时候整个人都柔了好吗!要不是我看到他接电话我都以为他喜欢我!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人总是要有梦想的!哇!!我当时就想如果有Y队这样的好男人做bf该是什么美妙绝伦的体验!


我讲得不清楚的地方他也只是让我解释一下!并!没!有!发!火!!


我发誓我要感谢Y队的女友,那位不知名的小姐姐,我的再生父母!


越说越激动,不行不行我明天还要早到,就先到这,但是我透露!这个“女友”我们暂且称为J好了,TA的身份比你们想象的复杂七万八千九百倍呜呜呜呜呜呜呜


如果当时的我知道J的身份我一定好好工作努力跳槽(虽然现在已经没有跳槽的想法了)

好了我明天再继续说!


14#.

看帖不扯政,文明你我他。


15#.

楼主走好


16#.

哇......!!!感觉自己在听一场办公室恋情的墙角!


17#.

女友这两字打上双引号的意味有点.................


18#.

同意楼上


19#.

那就是说J不是女友呗,或者是个什么替身女友而不是Y队的真爱?这是什么当代职场虐恋,我脑补十本小说外带生子离婚番外


20#.

求楼主透露哪个市局


21#.

楼上那位朋友是想进去喝茶吗?


22#.

J开头的市,五块钱赌是济南,有没有跟的


23#.

济南+1


24#.

济南有点大啊,楼主这意思自己是本科实习就进了市局,这种一二线城市不会有这个机会吧。个人感觉是江浙沪的城市,楼主每天七点就要挤公交上班,又不太像是个小城市,有没有可能是晋城?


25#.

我发现!!!Y队“女友”J和市局J重了,会不会这个J是局长(溜走.jpg


26#.

楼上一路平安,来世做个好人。


27#.

为什么一帮人都在扒J市,只有我对J姐姐真实身份好奇嘛


28#.

哪个J市的市局领导姓J且年龄符合的?25L怕不是昏了头,局长年龄估计能当Y队他爸。这么说起来,万一真是爸呢,私生子什么的,不方便向外界透露只好揽在自己手下照顾照顾。楼主小心不要被卷进豪门风云啊~


29#.

wdm我jio得楼上这个私生子想法有点靠谱,,就因为是这个关系所以Y队迟到开小差会议接电话一点事都没有


30#.

事情好像向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42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醒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